联想CEO杨元庆:正式整合IT组织和方案服务业务

时间:2021-09-18 15:35:47       来源:CNMO

9月17日,CNMO了解到,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发表了一份内部信件!在信件中他宣布,联想集团将会把IT组织和方案服务业务集团整合!同时,方案服务业务集团的总裁黄建恒将担任负责人,调整将于10月1日正式生效。

杨元庆表示:联想集团必须要大力拓展产品、解决方案等业务,这是加强集团实力的最佳办法。此外,联想集团的服务交付能力也必须提升,虽然联想在服务领域已经开创了很好的业绩,但是必须在这个基础上继续加强,只有这样才能抓住市场中高增长和高盈利性的机会。IT组织和方案服务业务集团合并后,联想IT团队会为方案服务业务集团带来许多关键技术。同时还会负责所有业务集团和部门的IT工作,原IT部门负责人胡贯中将继续担任联想CIO。相信通过此次结构调整,能够更好地延续方案服务业务发展的良好势头,快速提升联想集团全球竞争力!

关键词: 联想 IT组织 方案服务 服务领域

频道推荐